=)

Friday, October 16, 2009

16/10 fri+day

最近我的右脚好像开始痛了..
有少少感觉到很麻痹...
我妈说是酵素的关系...
因为喝
酵素是让淤血散开...
TT
明天爸爸带我去拉经..
很有经验的师傅来的...
对中医很没有信心而已..

这次我很少机会开电脑....
电脑竟然放密码..
老妹放的...
说为我好..
我要用电脑的时候..
要问过她...
TT
改次她SPm 就惨了...
咔咔...

明天要去和家人一日游...
当做放松心情❤

这次的Trial result 我不是很满意而已..
算了吧..
再继续努力....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