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October 9, 2009

why!!!

今天去国语补习的时候...
听Ganeetha 和junainah说...
上个星期五..
CAT 把我们这班5F的学生留在礼堂...
扣分关于星期三Ponteng的学生...
没有想到...
当天没有去学校的学生..
也要扣分和记名TT
扣两分...
救命啊....我那一天没有去学校就要扣分..
那个Pn.Gui 说如果要Ponteng 的话...
就整天不要来,不要来到学校一半就Ponteng...

什么啦...
我多么听她那一句话叻...
所以我那一天没有来咯..
没有想到会扣分...
我只好乖乖的写信...
看到时候你们Guru disiplin 怎样判我有罪...
haha....
可是要写什么理由好呢....=.=




宫心计在10月19日播放...
差不多要SPM了,不可以看TT
只好SPM 过后我一定要追看宫心计..
看了预告片...
很好看叻...


....smi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