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中秋节快乐 O(∩_∩)O

昨天我们一家人提早庆祝中秋节...
因为爸爸今晚有出席朋友的喜酒..
所以昨天晚上我的家人和我的邻居一起准备食物...
然后弄一个聚会和一起庆祝..

也准备了很多食物....
在屋子外面大人的世界...
而屋子里面小孩子的世界..
而我呢?
选择了小孩子的世界..
因为那里可以唱K...
还有冷气...

唱到一半..
就去找敏...
谈天和玩蜡烛..
很爽哦...
很久都没有和敏聊天...
聊到十二点多...
就回家了...


~我和敏...



~我和我的小妹...



~邻居的孩子...表演给我们看


~我和老妹在唱k...



~偷拍他们...


~美吗?敏自己弄的..
弄给她的男朋友看的...



~Y=Yen,M=Mun
friendship ForeVer



~可爱的堂妹


~玩蜡烛的小孩子


~三小姐...【琳】


~二小姐.【溦】


~大小姐..【燕】



~我和我的堂妹....




中秋节快乐 >.<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