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October 6, 2009

运动篇....

今天我很早就起来...
和我的妈妈一起到后面花园的公园...
去跳健康舞...
去跳健康舞的人....
大多数是已经成为妈妈...
那里只有我和惠敏而已..
哈哈....


~天都还没亮...


~等待师傅的到来...



~许多太太都在那里...


其实是很基本的...
做完后,也不是很累啦..
因为太久没有什么运动..
和一直忙在课业上...
当做是一个运动...
也可以提高自己的运动...
也可以减肥...
O(∩_∩)O哈哈~

可怜的敏...
被蚊子叮在脚..
回到家的时候..
就收到建安的SMS....
关于hari pps 的..
我很想去..
因为最后一年..
可是妈妈好像不让我去...
因为接近SPM...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