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October 18, 2009

kuala selangor +kuala sekinchan trip ❤

昨天...
我的家人和他的朋友们..
一起去Kuala Selangor + kuala sekinchan 一日游...
五点多就出发了..
然后晚上十点回到加影..
我们来到Kuala selangor 就去吃肉骨茶...
还好啦..
不是说很好吃...
早餐,午餐和晚餐... 最好吃的吃晚餐...
我们有去一个地方....
是去看猴子和喂猴子..==
我真的真的很怕猴子...
我一到达了那里...
我怕到脚都抖....
那里真的很多猴子...
看到食物就很多只猴子冲过来... 怕到要晕了TT

过后我们就去我妈妈的朋友家...
去拉筋.... 痛到我一直捉着小妹的手不放..
还是谢谢我的小妹啦....
过后他带我们去果园....
很多芒果...
很好吃又美味....



那里的稻田...
绿油油的...
很美啊....
大自然....
很喜欢这种感觉❤




~我和我爸爸..
和"火车"拍照...






~shapo n me...


~我爸和我妈...



~我的叔叔..

很勇敢的向猴子先生握手...

可是猴子先生不理他==




~我的叔叔很坏蛋的...
因为猴子很怕老虎...
所以他喂他们的时候....
一直用假老虎吓他们....


~很多猴子在树上...


~背后很多猴子...


~我...><


~我很喜欢这个照片... 好像一只鸟在飞...


~云很美...


~我们站在榴莲树拍照...


~两个小孩子和我的叔叔...



~我妈妈很爱这个辣椒树...



~买了很多芒果....yummy.


~我小妹和堂妹学摘芒果...

~我和嘉谊...














~我和我的堂妹...





虽然这一次的旅程蛮累..
可是蛮好玩的...

O(∩_∩)O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