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BBQ——party time❤

考完华语后...

我们5F一半人都去了kok chuan 家..
BBQ...

我和Melisa 在metropoint 去等 ganeetha 载我们去..
kok chuan 家很大..
比我家好像大两倍叻..

kok chuan 家很in 的哦..
竟然有个弄ais kacang 的机器...
我不会弄...
被他说不停..
哈哈..

最后我会做了...
虽然不好看..
可是可以吃下去的啦...







人还没有到齐的时候..
看到有些朋友在玩电脑,ps ,psp和准备食物...



我和ganeetha...><
我们四位做什么叻 ..
当然是自恋着啦 ..
还有帮忙洗食物啦...



~卖cd的小妹妹....


~自恋+ing

吃完后,就聊天咯...
我突然发现到我们蛮喜欢提我们学过的科目和老师..
== 毕业了...
竟然我还舍不得叻...
和他们谈关于kolej or f6...
有些朋友选kolej ...
有些选f6...
我呢?
不懂叻...
没有目标的我....
大概十一点多回家..
melisa yee 还在我家过夜叻..
因为明天要去sunway...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