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冬至快乐 ❤

冬至...

今天一大早就要帮妈妈弄汤圆...
四方形的...
我的老妹弄的==

我妈妈一直都对我们说冬至大过过年..
所以一定弄汤圆...
吃了就团团圆圆..



~汤圆



~连车都park 到在这里==



~多人到...


过后,我爸爸就带我去JUSco扫货...
多人到...
好像不用钱的==
我爸爸买很多东西..
我也有扫到东西..
O(∩_∩)O哈哈~


在那里还看到瑞美...
我们看到对方就傻眼...
真好笑==

今天本来去唱k...
取消了==
看明天可以没有..


冬至快乐~~
希望大家吃了汤圆可以团团圆圆...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