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Time square + sg.wang ❤ 三人行~

昨天突然有一股冲动..
想去time square..
就约了melissa..
本来我以为我和她而已...
就问惠敏...
我还以为敏不能去的...
只好试一试...
结果很意外的回答说她可以去..
真的很难相信...
原来..
奇迹真的会出现...

我们10点多就从kajang出发...
遇到有几位育华学校的毕业生...
到了那里要一个小时多..

在time square 遇到ganeetha...
她叫我的时候...
哇,我看到傻眼叻...
没有想到可以看到她...
昨天遇到瑞美,今天遇到她...
只是剩melisa yee...


Berjaya time squares



~很转的圣诞树... ❤


~很美...还像雪...


~傻婆...






~看什么?看贞子出现...



我们学yy 的pose...
~老大...


~老二...


~老三...






~3 of us...



~扮无辜的样子...等礼物...XD


要去sg wang 的时候...
竟然被一位名叫mico的姐姐拉住了...
她很会讲话....
她叫我帮她填填资料...
所以我以为不用钱就帮帮下...
然后填填下有点不对路...
看到很多人写55,30..
== 原来是价钱来的...
她就介绍我Rm55的人工的作品...
又跟我说就便宜的是Rm30的..

哇...Rm30叻...
我真的没有办法给啦...
最后才给RM10TT
因为他们这样做是为了比赛...
我们无端端就变成猎物==
我们三个人都中招...
么么还用Rm20,我和敏Rm10...
当买教训吧 T_T



~三个加起来Rm40 块的东东==



sg. wang






~anti x...


回的时候遇到表...
她的头发真的剪到很短...
超短..
她很舍得叻...
受刺激来...
还在火车站对面遇到琦玉...
还和我们打招呼...

2mor0 go The mines with blur friend....><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