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Mid valley with ji mui ❤

昨天去Midvalley看戏...
和我三个姐妹去...

去的时候是慧慧的哥哥载我们去..
回到时候就搭火车..
很多人叻..

所谓人挤人,在那里呆久的话真的会缺氧....
我终于知道如何搭火车了...
很好玩的叻...

和姐妹们一起出街....



midvalley吃东西的时候...
遇到一位PPS的senior
...
本来我想和她打招呼
..
竟然被她的要杀人的眼神看着我们
..
我和慧慧也被吓到
...







~我们四个人的早餐....anti X









so beautiful....many candles




~在许愿...不是在恭喜发财...


蛮高的圣诞树...


~我们四个人的影子 看到吗?


~好像小人国的小人...



~biao,hui n me...^^


~me



~Christmas carol 3D


~melissa n me wear 3D spec


....smile ^.^....

1 comment:

K!@nAnN said...

-.-'''第一次搭火车??
遇到谁哦?她不记得你们了是吗?哈哈...
出去也没约我...够衰...嘿嘿...
而且还没考完的咯...考完才爆发嘛...有趣一点...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