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April 11, 2010

Broga hill ❤

今天五点就起床了然后准备完毕后...就出发去Broga Hill...
这次我们全家人去爬山我的手电筒超“亮"
都看不到路==
超多人...



爬到上面的时候...
很少风叻..
之前我去的时候...
超多风的..

爬山的的时候很爽...
但是我...
下山的时候真的很像老太婆
我爸爸说人家下山时最轻松==

我不同嘛...
很容易跌倒的==
我的爸爸还说我是san zai 燕 ==
“san zai”用广东话说==


我不懂下次要不要再来..
因为我怕下山啊!!!

茅草山?


我们三姐妹的眼镜...
很YENG!

2 shapo sis ==





=)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