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April 18, 2010

Have a dinner at Pizza Hut ❤

17/4/2010


惠敏就问要不要出去吃东西..
然后我就问表和慧慧..
因为玉燕和么么不得空..
我们四个人就去pizza hut 吃pizza因为我很久没有吃了..
所以去pizza hut ❤

我们在那里一直笑不停..
笑到我快肚子痛..
我们吃完东西后就去metropoint 走走...



蘑菇汤~~

看图说故事
(1)

表:我快点喝完所有的汽水..
不要让他们知道..

(2)

慧慧:还剩下一点点..
我也倒完它来喝..

(3)

我:刚刚我上完厕所..
为什么汽水突然没完了..
到底谁喝了!

结果我把那个JUG放 在别一边..
惠敏看到了于是拿起tisu paper 抹...

(4)
惠敏:我还是把它抹干净...
因为可以再使用...
其实我不会看图说故事
我的故事很烂的
请见谅...><


sha biao Gv me de card..><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