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April 19, 2010

My 18th birthday ♥♥

My 18th birthday


今天我七点多就起床...
或许太期待了..
等到九点多,发现很不对劲..

于是sms 给swee mei...

才知道KK 睡迟了....


Ing chuen,chun yan, teck wei and me 同一辆....

Yee siang,aaron,lisa,swee mei and ling han 同一辆....

Melisa and kk 同一辆....

竟然要用到三辆车...



其实我们要去Sg.wang 的..
因为那里超塞车...

所以我们只好把车放在pavillion 走路去sg.wang..

我们十一点多就去到green box karaoke...

然后我们不久后进去..

我从来都没有进过那么大间的k 房...

那里起码可以放二十多个人....






~swee mei and me...

~Lisa and melisa...

~aaron and chun yan...
他们唱英文一流..
超好听..

我们点歌都满了...


我们的午餐...
很多人都吃这个..



没多久...
在荧幕上出现Happy birthday 的歌..
然后在场的朋友唱歌...
然后KK 那着18 个donuts ..
还叫我一个一个算有多少个...
我当时超感动..
因为没有想到我的生日蛋糕donuts...
很特别..
我baby swee mei 想的...
THANK♥♥


~my 18 donuts zai

~全体照....♥♥

~许愿....XD
我吃的Birthday donuts zai...><


bro and me...


~这两位先生是我们的司机...
谢谢他们..

每次出去都要麻烦他们..


~yee siang 送card...
~melisa 送我的..
~swee mei 送我的...
~blur master give de... guess wat lai de...><



我真的谢谢我的朋友们..

姐妹们..

感谢他们抽出时间来帮我庆祝生日..

这是我最开心和难忘的生日...

Thank YOU!!!!

LOVE YOU ALL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