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April 23, 2010

Sg. long hill + kids playground ❤

今天我四点半就起床了..
昨晚却十二点多睡觉..
不懂为什么我们7 人都在昨晚都睡不好..
或许太期待吧..

Blur master 五点半来载我...
我带电筒,棍子,书包,糖果,毛巾和水..
我上到Blur master 的车..
他们就说我的棍子来打狗的==


我们六点多就到sg.long..
然后出发..
瑞美看到我带那么多东西,一直很无奈...
因为 我第一次爬那里的..
我都不熟悉..


walau~我们是在那里最吵的人...
一直走一直讲话==
我们走下山的时候...
竟然有一位ah ma 问我们是不是从大学出来的...
我们的样子很老吗?zzzz



~我们回瑞美家~

~他们全部都一直看乌龟==

过后没多久...
我们看到公园..
于是我们全部都变成小孩子==


~18 岁的男孩还在玩秋千==


~哈哈..
我和弟扮样而已...

~四位大小孩...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