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April 9, 2010

I can get P lesen =) ❤

yahoo
yahoo
yahoo

Pass =)

终于都Pass 了..
松了一口气..

这是我第二次考bahagian 2..
之前fail 是因为pusingan 3 penjuru..
那个考官给我的理由是..
我肯本都不接受..
觉得很扯..
算了,因为他是考官..
我都没有办法说什么..
可是我到现在依然记得那个考官的样子==

今天..
我超紧张的..
因为我怕我fail..
重考的话要付RM120..
很贵叻==

结果我pass =)
那时候我和一位女生朋友聊天..
减轻彼此的紧张..

我没有问他叫什么名..
我和她也是重考..
所以有少少同病相怜..

都不懂她pass 没有...希望他也是pass..
我现在可以驾车了..
可是我觉得我的朋友都没有勇气上我的车=(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