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March 2, 2009

和我最好的朋友闹翻~~

我从无名转来这里写部落格。。

没有想到第一篇就是写我的朋友。

今天。。

本来我还可以忍不要讲他。。

可是我不可以。。

那个头脑不会控制。。

就突然爆发。。

她跟我说对不起。

我知道什么事情。。

我为了不要让我们吵架。。

我只好假装不知道。

就一直说为什么说对不起。

她就问我。。是不是因为lkh,你才做电灯泡。。

我说不是。。我并不是因为lkh和不理我而不爽。。

不是!!!!

我是因为不想带有罪恶感。。

因为我当初留下来。。只是陪她而已。。

现在她已经有了lkh。。就不用我陪啊。。

而我想回家。。

第一我真的不喜欢在学校。

第二我想回去看看我的家人。

记得有一次。。

我回家。。没有留下来。。那时候是补习啦。。她就用很不爽的眼神和一直骂我。。

我听了看了也傻了。。

说我丢下她一个人。。==

刚刚补习回来。。。

在补习的时候。。

我和她肯本没有讲话。。

她就叫恺歆来传话。。

过后她说对不起。。

我就算了。。

就不想闹到那么。。。

我生气她。。

之前所说的话。。


我希望不要再和她吵了。。。很伤我和她的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