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March 13, 2009

EXam oVeR~~

ExAm OvEr le~~~
终于考完三月份的考试。。
虽然考三天而已。。
好像考很久那样。。
有点夸张。。==
好辛苦。。
为了考试。。
通宵了。。T.T
我的眼睛很累啊。。
开夜车三天。。
眼睛都没有好好休息。。XD
这是因为临时抱佛脚。。
haha。。
在考试的前一天。。
他sms给我。。
跟我说“明天考试哦,考好来喔”
我当场看到了。。都没有心读书。。
为什么我那么受他影响。。。
明天去学校。。。
然后和姐妹们唱k。。
把不开心的东西唱出来。。。
哈哈。。
等下k房的门给我唱爆了。。
和姐妹们的耳朵受委屈啊。。
哈哈。。
期待明天。。
sinG K ...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