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March 7, 2009

爱错了。。。

现在天气好像很阴天叻。。
其实。。
我很想看到下雨。。
就会想起他。。。
其实在感情上。。
从来没有谁对谁错。。
刚刚我的妹妹跟我说。。
其实我跟他没有开始过。。
只是很暧昧而已。。
他竟然现在喜欢别人了。。
我都不能恨他或是怪他,因为他没有错。。
他对我四年感情又怎样。。。
就算还有一年。。
那又怎样。。
他也是选择离开。。。
有时候我很恨他,也很想他。。
为什么我到现在无法忘记他。。
朋友都叫我不要去喜欢他。。
说他没有资格。。。
我。。有时候想人为什么有感觉。。
为什么那些感觉会让我们伤心和开心。。
有一个男生朋友,他跟我说。。
说我很没有理性。。。
明知道他伤害我那么深,我还傻傻的继续喜欢他。。
对。。或许。我很没有理性。。
没有理性的喜欢他。。
没有理性的相信他。。
其实感情里可以说理不理性的吗?
我都不懂。。
我真的很。。
不想再在想他或是讨厌他。。
我对他的感觉只是爱和恨吗。。
我也不懂自己想什么。。
要什么。。
他很快的和我做回朋友。。
而我。。只是很勉强的去假装得很不在乎。。
也假装的快乐。。
我有时候想我是否爱错。。
不懂,只是觉得。。。
我对感情就是很固执。。。
对不起。。我的朋友。。
我欺骗了你们。。
说没有在乎他。。
不想你们为我担心。。
对不起。。。。

3 comments:

K!@nAnN said...

既然他选择了离开...过了就让他过了吧...你克制不了自己不去想他也没关系...就让时间慢慢冲淡这一切吧...没有了他,你还是你...开心一点吧...

Ori ♥ Me said...

对呀。。。
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
我这个绝缘体都还没有担心, 你担心没人要噢?
加油!

n0ki said...

Lala ~

Me and u ~
Same type d ppl lar xD

Damn hate ar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