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March 25, 2009

悲伤+inG T.T

昨天...
我在图书馆借了一本书...
我借了后...
嘉恒就说,看完这本书...
你会不想谈恋爱的感觉....







*爱,错在哪里?*
今天我上bio 的时候...

看了这本书的其中一页...

有一页的题目是 "不值得"...

*什么样的的人,才值得你为他伤心难过?

当然是一个爱你的人,只有爱你的人才有资格,才值得你如此。

如果他已经不爱你,从他不爱你那天起,从那一刻开始,

他就不够资格。

人家不懂得爱你,你就要懂得爱自己。

当你懂得爱自己,你就不会为了那个人而把自己弄得不快乐;

当你懂得爱自己,你就不会为了恨那个人而侮蔑自己的灵魂;

当你懂得爱自己,你就不会为了一个不爱你的人而伤害自己。

事实上,那些你最痛恨,最伤你的人,正是你最需要遗忘的人。

如果你懂得爱自己,你就不该继续浪费你的生命....

因为, 不值得...*

我看了,眼泪不乖的掉下来了...

对啊,为什么我不会爱自己..

一直为他伤心...

我不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很喜欢让情绪控制我...

每次经过他的班...

都没有勇气经过他的班...

因为我很怕看到他...

看到他我会很心痛和低落...

我到现在很想知道他的成绩...

想知道他有没有考好来...

我到底为什么要知道他的东西...

为什么我那么失败的...

救命啊..

到底要怎样忘记T.T





~学Pn.juzira老师写字的方法
我写的不美啊..
她写到很美的..
不美啊T.T
学不到..
失败+inG
我学juzira老师写字的方法...
我心情好多了..^^

1 comment:

James 嘉恒 said...

不应该-ing...而是-ed...
过去就让它过去..
还有看了那本书真的不要太在意...
那本书是人写的...他有他自己的想法...
自己的幸福是自己的想法...
不要因为别人写了什么书而去左右自己的幸福...
幸福是自己掌控的...
没有什么值得不值得...
开心过后就是值得的...
那本书真的很恐怖...
秦始皇应该烧掉这本书...
或者政府应该把它列为禁书...
愿你早日走出悲伤...早日走入幸福...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