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March 30, 2009

我的木娃娃不见了

今天下课后就上chemistry..

那时候我就把那个娃娃拆出来..

木娃娃就挂在我的铅笔盒的...

那个木娃娃是我在泰国买的...

而且我一见钟情它,我看到它是男生,可是看久了是女生来的...


而且还有一些意义在这个木娃娃...

我的朋友就拿我的木娃娃来玩...

melisa yee 拿我的娃娃bunsen burner ...

T.T

她而且说要把它变roket去太空==

结果回去的时候我忘记木娃娃的存在...

我回到班才知道...

木娃娃不见了...

怪我没有好好的保护好它...


回去找的时候已经不见了...

或许是注定了..

不是属于你的就不是你的..

重点是我的木娃娃可怜的放在bunsen burner.

而且不见了...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