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June 15, 2009

心情超差 (#‵′)

今天...
刚开学是要继续努力の读书...
和心情是会很开心...
因为可以看到自己想看到の人也或者是自己の朋友们....

而我...
本来是带着快乐の心情来学校..
回家の时候竟然是带着不开心の心情...
因为...

原因1

觉得自己是不是很幸运...
不懂是幸运还是倒霉...
因为salina 老师叫我,依玲,幸扬选中去Oral TEst..
而且对方不是老师而是教育局の官员来の...
不是Salina老师选の,是ketua panita 选...
怕怕,也很紧张..
这个东西只好认命吧@.@...

原因2

这个原因让我超不开心...
是因为我の外公去世...
所以我很多科目都没有去考到...
大多数是考上一张没有考下一张..
其他科目都放我の分数是TH...
只有一科就是...
国语!!!!!!
讨厌(#‵′)
什么东东啦!!!!!
没有考paper2,竟然放0分!!!!!!!!!!
不公平!!!!!!
哇!!!气到我啊!!!!!!
又不是我特地不要考...
然后我の国语の总分数就是FAIL...
我の成绩册有红字了...
都不是我不要考,为什么不放我TH...
伤心,我の成绩册很不美...
有些人不懂我为什么我没有去考试...
还以为我の国语那么差...

明天找老师再谈判...
老师还是要写0分...
无话可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