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June 9, 2009

pulau penang trip....

因为我昨天不得空..
只好今天写...
在上个星期六,我和我の家人去槟城...
本来是三天两夜の旅程...
因为真の很闷和再加上东西不是很好吃...
所以就星期日就回来..
天气又热所以感觉到不是很好玩....
~极乐寺拍的...

~很多人排队都要吃...
其实不好吃の

~我们帮忙打广告..

~在Gurney Plaza拍的...

~我住のhotel,美吗?

~看到后面の红白の楼,就是我住的hotel...

因为没有什么东西好拍,这个旅程就这样结束...

1 comment:

n0ki said...

哗!这假期你去很多地方旅行哦 ~

哈哈!

本来妈妈也打算去PP的 ~

可是之前报纸讲有人在那里患上H1N1。。。

所以就取消咯。。。

记得要消毒才找我

hah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