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June 2, 2009

登嘉楼の旅程O(∩_∩)O

这是我三天两夜の旅程....
和我の家人一起...
前一天(还没有出发)...
我和我爸爸到云顶带他の亲戚...
他们去赌场,所以爸爸请我吃雪糕O(∩_∩)O哈哈~


~我最爱的雪糕..看到都好想再吃...


~自恋の我..

然后去了云顶就在文冬睡觉...
然后明天出发...

第一天
我们到达了登嘉楼...
就去很出名の餐厅吃...

~我和我老妹和一群小孩子坐,我们还小吗?


~我的两个表弟当中间の小弟弟の保镖...

然后我们到了,就立刻去lobby..

~~海豚很可爱啊...当喷水池...

我们就换衣服就去沙滩...

~我画の东东..很丑吧...


~我老妹和我の堂妹...我の老妹还小( ⊙ o ⊙ )啊!

我们就去游泳..还在那里打球和别人比赛...
输了...T.T

~我和我の堂妹...

第二天.
吃完了早餐..
再等4点多才出去游泳...

~他们在做什么 ? 我の表弟很可怜啊....


~我和我最小の妹妹..


~我们开心到好像拿到奖...
其实是棋来的...


~很大の棋( ⊙ o ⊙ )啊!


~我和我の邻居,后面那个傻佬来的~\(≧▽≦)/~


~我の家人和我在沙滩拍的..


~四家人の大合照..

~水母!!哇,给我的表弟抓到の..
不懂是不是给水母咬,所以我的身体有淤青...

第三天
我们准备行李回家...

~我爸拍的给我们看の,他和我妈妈看日出...

就这样我の旅程结束...
很开心O(∩_∩)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