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June 18, 2009

Oral test ...T.T

今天Salina 老师叫我,依玲和幸扬...
在10.50分到办公室找他...
我们去到那里の时候,我跟依玲说会不会今天Oral Test...
她说她问了老师,老师说那个Cik Joice shanty 是看看我们而已...
没有TEstの...

哪里知道,我们见到Cik Joice shanty...
他叫我们填表格是oral の...
我就看到他写日期是今天..
我在想是不是今天oral test吧...
然后,他就问我和依玲到底谁要开始...
我们都吓到...
因为我们都没有准备到..
于是答应他明天才oral test...
明天啊!!!
我很害怕叻...
我看到老师都不会讲话了,只是用笑笑来带过...

明天の oral test...
还有第二轮のT.T

加油,采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