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June 21, 2009

happy father's day ^.^

今天是父亲节...
我们一家人和我的邻居去椰园吃海鲜..
因为晚上没有位子所以才下午才去吃..
很享受一下,因为在外面吃..
总共三百多...


~这是在外面的风景..



~我和我的帅的老爸..

然后去巴生的tesco...
去买东西...
我和妹妹买衣服给我爸爸..
当作父亲节礼物...
两件衣服要RM80...
只有爸爸开心就好啦...



~在试衣服,看哪一件适合...



~送给爸爸的礼物,爸爸好喜欢哦...



~我们三姐妹爱玩,yeng ma?hehe

我在那里也是买了一个娃娃...
Rm10...


~美吗?我爸说很丑T。T

爸爸,谢谢你...
谢谢你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
你都会帮助我...
和当我伤心的时候,你都愿意把你的耳朵借给我...
谢谢你,爸爸...

我真的很开心可以做你的女儿...
你对我的爱,我都会记得...
爸爸,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