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June 26, 2009

R.I.P Micheal jackson....

今天去到学校の时候
我听我の朋友说 micheal jackson去世了...
他是在昨天去世の...
我听到了,心里蛮难过下...
为他哀悼一分钟...R.I.P Micheal jackson
因为我很小の时候,我の父母很爱开他の歌来听....
我不断の听他の歌,渐渐の喜欢他の所有の歌和mv..
我最喜欢他其中一个mv....
是关于和他の女朋友去看电影,然后变成丧尸和跳起舞来...
是我最喜欢看他のmv....


~micheal jackson...
我会永远の记得你...
The King Of POP...



2 comments:

Sam Yap said...

我有看那个MV,吓死人,别太难过咯

Choyyen said...

但是他的MV,真的很好看,不会吓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