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人生.......

今天终于可以休息一下..
因为刚刚考完这个星期的考卷....
这个星期考华语,chemistry and physic...
还有很多可要考啊...
还有要通宵叻...

突然很羡慕小学的生活叻..
无忧无虑的生活...
想玩就玩,很直接的表达自己的感觉..
不用那么多烦恼想 ..
很多人可以选择做不同的角色..
看你怎样选择做什么角色而已...

好人?坏人?有心计的人?有爱心的人?爱别人取笑的人?爱背叛的身边的人...还有很多很多角色...
这个东西是今天看完在礼堂表演后的领悟...
无论做什么在这个世界上做什么角色都好...
也要经过生老病死这个事情...

明天发生什么事情我们肯本不懂....
只能请求明天的到来会比今天的好哦...
或许 自己也是很贪心的人 ..
不想我身边的人离开我.....
也很害怕这些事情发生...


之从我的外公去世了...
真的很想念他...
甚至连我的外公从一年半之前说不到话和去世到那刻开始...
我还是听不到他那些我听不懂的广西话....
总是让我很怀念...

在7月14日的时候,是我的伯公去世了...
我的我的外公的哥哥...
我的伯公看起来很健康..
没有想到会被心脏病DETECT...
在厕所晕倒直到不能醒来的时候...
死神带走他了...

人生真的很难讲...
谁能保证明天不会发生任何事情呢?....
珍惜身边的人吧...
不要让自己有任何的遗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