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Family day's (sing K)

今天九点钟就起床..
JUSCo唱K...
本来我们一家人的...
妈妈突然不要去...
HAIZ..
只好不要勉强妈妈...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我们三姐妹和爸爸就去JUSCO...

我们到达了JUSCO...
还没有开门...
我们只好等....



~两个傻妹妹在等待开门~

那个JUSCO真的准准10点开门..
爸爸看着手表和说JUSCO 好像银行...
很准时...

去到GREEN BOX..
他们说要算我妈妈没有来的钱...
我们已经预测知道了...
所以只好给....TT
这些唱K用了RM89++



~我的小妹...


~我和我的小妹...


~我(不好意思把你遮着了,希望你明白)


~我们的早餐...><


~三姐妹...


~我和我的家人...


~我和我的爸爸...


~我和老妹...


~我的老爸,他很爱唱歌的哦...


~我和我妹妹...


~我和老妹...
看到镜子就拍了XD...

END...

P/s:SELAMAT HARI RAYA ><

....Smile ^.^.....

1 comment:

阿延 said...

wah~So nice
SING K no meet me~hahaha
just kidding ...
''SELAMAT HARI RAYA''ah
enjoy your hol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