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Like It...




在上个假期的时候...
我看了这部戏..
差不多要SPM了,我还看台湾偶像剧...
我已经没有药救了...
这部戏很好看..
真的很好看(对我来说啦)...

这个戏是说33岁的女生和25岁的男生的爱情故事...
差8年叻...
男主角很努力将相差8年的距离拉近..

我蛮欣赏女主角...
她在这部戏里的角色是演很坚强的女生...
我蛮喜欢她说的一句话..

“勇气不是天生的
是一点一滴累积成的”

~对!这句话真的讲的很对...
我要以这句话好好学习做人...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