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小表弟满月+买手机日~

先说说我上个星期六...
回家乡
..
因为我的可爱的小表弟满月...
所以只好回去一趟咯..

我没有想到我们梁家原来是有一个习惯...
就是很爱迟迟出门,没有时间的观念
...
其实也是遗传了他们的习惯..
我们梁家四个人都遗传,唯一一个没有...
就是我妈妈,而且我妈很守时间的
..
来到我的小表弟的小Party...
我们是第二个来的,O(∩_∩)O哈哈~...
我还以为我们最迟,连主角还没有来...

~主角,很像我的表弟(他哥哥)


~我和我老妹拿鸡蛋宣传...



~我,我老妹,我的堂妹...


~我和我的堂妹...


~这个小妹妹很会摆POSe的...


~四个四眼妹,O(∩_∩)O哈哈~


~我的表姨(在FACEBOOK和爱偷我的东西TT)
可是有送我东西啦...


~哇,我老妹帮我拍的...

今天叻..
开心的事情伤心的事情....

讲讲我的伤心的事情就是...
今天考BIOLOGY 的时候..
我真的傻了
...
真的不会做...
haiz,临时抱佛脚是这样的啦
..
都怪我之前没有好好准备...
HATE BIOLOGY....


开心的事情..
就是我回到家的时候
..
我爸爸就说带我去买手机....
哇!!!
我很开心叻..
可是我不可以选那么贵的..
因为知道爸爸的钱是很难赚的...
所以我选了这架
..
虽然不是很贵...
对我来说是很好了..
我很满足了...
我爸爸也有买一架....



~我的新手机


~我爸爸的手机...


谢谢我爸爸和妈妈....MUACKZZZZZ❤❤

~期待星期四,和姐妹们在去唱K
O(∩_∩)O哈哈~

2 comments:

n0ki said...

你爸爸好好哦

自动讲要买

我卢我妈妈很久才买给我 TT

借我玩你的手机啊!XD

Yun (Bao Yun) said...

羡慕你啊~我爸讲考得好才能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