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三人行~唱K

昨天,我们姐妹们去唱k是取消了...
本来昨天我是在家度过的..
没有想到,意外收到一位姐妹的信息...
因为某些原因...
才昨天出来唱K..

Walao~~
我的电话拿去学校时候...
蓝牙有问题...
开了就不可以关,就算关了,电话HENG了..
TT 吓到我不敢乱乱按...
所以只好放学后拿去修理...
然后我就要TEST我的蓝牙有没有问题..
就叫嘉恒Send 东西过来..
当我要Recieve的时候,竟然说你的蓝牙未启动..
我吓到我看到我的电话的蓝牙已经开了...
为何说我的蓝牙还没有开叻...
原来 “你的蓝牙未启动”是嘉恒的手机名...
我和敏当场冷到...
真的很冷咯...

我,敏和Yy去Kopitiam吃东西...
聊了很多很Nonsense的东西..
哈哈哈..
得空找姐妹谈谈...

然后去唱k...
我们三个才发现我们是不会按点歌...
结果我们一直研究..
因为平时是么么按的...
突然想么么啊~~~
O(∩_∩)O哈哈~
结果找那里工作人员帮我们按..
哇~
很爽啊..
最后走的时候...
和敏唱我有一段情和像雾又像花...
唱老歌..
疯狂了..


~Yy 和敏~


~我和敏..


~偷拍他们的...O(∩_∩)O哈哈~


~我XD


~3 of us...><


希望下一次我们姐妹可以全部可以出席....
waiTing~

2 comments:

James 嘉恒 said...

未经过本人允许..请各位别乱乱用“您的蓝牙未启动”为蓝牙名字...谢谢...

n0ki said...

To CY:

知道平时我在的好了咧?

可惜我突然生病

哎 ~

拍谢


To KH:

你真的很无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