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疯狂的唱K的聚会 O(∩_∩)O

今天我从早上去CKK那里补习..
然后补到一点....
补完习后我们就去吃麦当劳..
我们等了很久...
因为很多人..
还有遇到Ganeetha 的 cousin..
他跟我讲英文,我不会说啦..
只会傻笑的回应他...
paiseh...


~我和Ganeetha 在补习拍的...

过后我,Ganeetha and melisa yee 就去Metropoint MEEt Aaron....
就疯狂的去唱K..
哇...
原来俊延的声音很不错的哦...
我们唱很多英文歌哦...



~girl...




~bOY..



~我们和俊延...


~我和Melisa



~我和弟(可恶的家伙给我吃拳头)


~装可爱...


~大合照...



~ANTI X...XD


~两位情歌王...


唱完K后,就和和Melisa逛街...
看到很多创造灯笼.....
蛮美和有天分....

~我和melisa...

竟然去到卖CD的店..
Melisa Yee 不够钱买...
我借钱给她,她不要..
突然有个声音传出来...
“AH MA,你很吵叻”..
我听到了顿时变傻了...
O(∩_∩)O哈哈~
原来是Ah pek 在那里打工...
又PAISeh...

P/s:希望有下一次再去唱k....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