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July 18, 2009

艺风AGM 08/09

今天是艺风的AGM..
已经是第二十八届了...
原来艺风已经28岁了..
我还记得我当时进艺风是中一..
而且对艺风没有什么了解..
我自己都不懂为什么会进艺风...
我是个不是很会采访的人...
和不敢和不熟人说话..
可是,已经五年了...
都已经变得很大胆了...
自从做了秘书后...
才知道真的学到很多东西...
尤其是申请东西..
真的很难找到EN NAGAYAYA..T.T
还有我们今年有设计衣服..
而且艺风就有厉害的地方是....
拥有三个Papan kenyataan...
应该是那么多学会里最多papan kenyataan...
希望下一届的AJK可以全心全意吧艺风做好..
和要好好保护我们艺风的‘宝宝”


~我们的08/09主席,巧欣颁发纪念品给老师....

~很专心的写东西@@

~我在说着秘书报告...

~领取正式记者证的会员...

~很冷 的表情>.<

~AGM的slideshow...

~够美丽(里面还有我老妹叻)...

~我的接班人,很可爱的小孩子来的...

~我们艺风学会09/10的PENGURUSI....

~09/10的秘书,希望她做到比我更好....

~新一届的AJK@@全部都是女的...

~这七位中四是我们新一届的AJK...

~大合照(有些会员缺席)....


~我和瑞美的记者证和SIJIL...


~我和瑞美...

希望下一届好好管理艺风...
09/10的AJK加油><

1 comment:

★~Ah Jack~☆ said...

因为我没有去咯。。
所以全部都是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