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July 12, 2009

买护肤品><

昨天去学校interview..
因为下个星期是艺风的AGM...
我们已经有了NAme list...
明天要给老师过目..

之后我和惠敏出去买东西....
是买护肤品...
因为我对这些东西...
不是很了解...
所以要敏帮我...
结果用了RM33.71..
@@很MCC当敏跟我讲解....

~不懂什么东西啦,是在晚上用的.....

~洗脸的@@

P/s: 我真的不懂这些护肤品有什么功能...




2 comments:

Ori ♥ Me said...

kakaz... u're using the same cream wif me!

Choyyen said...

wa...reali?the cream effective to face m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