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July 25, 2009

事实问答比赛+买某某东西><

今天很早就去学校.....
因为要参加时事问答比赛...
只是为了Sijil 和要吸收经验...
大约10点多结束..
我做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原来对报纸的内容很陌生...
因为从来没有看报纸只是从电视机新闻...

结束了这个问答比赛...
过后我们坐国权的车...
是要买东西...
其实坐他的车...
蛮恐怖下..
尤其是转弯和Highway的时候...
走highway超快的...
120 meter..
好像坐过山车和我们好像把自己生命交了给国权....
想起来有点点怕.....

到了MEtropoint...
幸扬带我们去买东西..
超多玩偶哦...
看到都兴奋..
很可爱的玩偶叻...
我终于知道我的海豚是从哪里来了...
姐妹们,我知道在我的海豚哪在里来咯...
看到它的朋友都在那里...

~很多玩偶哦...又很可爱...><

~我和gan gan...

~它很可爱叻,上面绑ribbon的...
是个小海豚来的...

~我很喜欢它...cute><

我们决定了买什么了...
呵呵,惊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