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July 6, 2009

PPS AGM 2009

上个星期六是PPS AGM....
没有想到以前我FORM1 的时候...
看着旧的AJK 选新的AJK...
想回以前...
真的有很多不开心的东西...
现在什么东西都想通了....
在这五年里,在PPS里让我学习很多东西..
和人家相处的机会...
也很感谢赵世乐他们..
谢谢他们让我进到这个PPS...
也让我成为这个大家庭..
认识了很多朋友们...
也认识我的姐妹们...
我真的万分感谢...
从以前很爱做错事情的JUNIor到现在变得很老的SENIOR...
现在真的真的OFF 了...
不用DUTY了....
怀念~~
FORM 4 要加油哦~~~

AGM 当天~~

~他们好像很SERIOUS哦!!?更好像拍广告...


~可怜的CHIN YAo...
~form 4 女生

~FORM 3...

~Form 2....

~FOrm 1 女的...

~FORM 1 男的...


~玉燕 和 玉怡

~无聊过头..><
~他们真的我们FORM 里的开心果....


~玉燕,敏和表....


~同样的POSe...@@


~meixin,xue ni n seng hua....

~kian ann再一次拿到PPS CERMELANg.....恭喜

~perasmian...


~hoong,han,lin,yen,jenny,mun n y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