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July 12, 2009

BBQ with PPS O(∩_∩)O

昨天我去John kong 家去BBQ...
全体F5 PPS 去那里BBQ...
首先我爸爸载我的妹妹去她的KOIR那里...
因为跟我一样,也是BBQ...
当我经过某个路的时候.....
我看到有人傻傻的挥挥手.....
我就立刻看看...
原来是建安...
哇,如果他不在那里,我肯本不懂是JOHN 的家...
我还打算慢慢找...
呵呵,结果不用啦...

我去到JOHn的家...
我是第三位来到....
然后我,建安,嘉恒站在John 的家的外面....
哈哈,好像傻佬那样...
因为我们站在那里,敏,么,慧慧和温温才知道那里是JOHN的家...
然后帮雪霓他们准备食物...
然后我们准备是要用刀...
OMG~~JOHN 的家只有一把刀==
而且是很大的刀==
我们用叉来开东西..
阿莫真的是很会搞笑的哦...
一边洗东西一边讲很好笑的东西...

一切准备好了...
过后去吃东西....
然后和姐妹们谈很多东西..
也有疯疯癫癫的玩.....
他们有讲到酒...
什么喝多少会醉...
过后我就跟他们说我只是喝五杯...
然后他们很注意听...
我就说凉茶....
果然他们也冷了一下,没有想到建安也有听我讲...
O(∩_∩)O 哈哈,他也是冷到...
很好玩也很开心...
因为好像全体f5都到,很捧场..
用玉燕的相机有很多照片.....
要看照片的,请浏览http://just-raynz.blogspot.com/

十点多我就回去了...
不舍得..
不想回...
结果还是回了....
很开心...
希望下一次有这样的活动...
昨天真的玩到很开心.....
O(∩_∩)O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