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July 14, 2009

在加影街上某一间Printer店

今天放完学的时候,
就去KAJANG PRIMA 去PRINT 东西...
关于艺风的...
因为我家的PRINTER 有问题...
所以才出去print 咯...
我去到那里的时候...
有一间店关门了,好像是关闭...
不懂啦...
所以就去别一个地方再去print...
haiz,又不可以因为他那里的电脑没有2007年的Microsoft office work ....
所以帮不到我==

过后我就向我妈妈的朋友求救...
她跟我说加影有一间可以print..
所以就去咯...
那里真的可以print,可是很慢啊...
重点不是这个而是收费很贵...
对于我来讲真的很贵...
我和敏听到都傻眼,因为很贵...
他还和我们说“学生嘛,算你便宜点啦”...
我只是Print 12张而已...
而且纸还是我自己拿去的....
收我RM7.00 ==
很贵啊,我自己钱来的啊T.T...
RM7.00 可以吃两杯MCDonald 的VANila+strawberry 的雪糕...
黑店来的 ....
如果有下一次,我都不会去那里了!!!!!

p/s: 如果你们要知道那个店是在哪里,悄悄的问我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