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July 16, 2009

和全班的人拍照日><

今天我们全班拍班级照....
但是感觉上我们很爱拍照..
看到熟人就立刻找他一起拍...
或者是看到自己的老师..
也是拉着他们拍照...
感觉上,我们要毕业了...
我们下课过后...
就一直拍照拍到12点多...
就不要拍了..
累了O(∩_∩)O哈哈~
以下都是我,朋友们,和老师们拍的...
~我们和我们最爱“笑”的老师...

~和form6 的副校长...

~么,我和ganeetha...

~我们和我的biologi 老师...

~我和chun yan..bekas bendahari><


~他们很开心,笑一下....

~我们班的女生们(还欠如意和可俐)...

~我们和赵妍老师,从中国来的...

~我们全部show 出五,因为老师有五个月的肚子...

~我们和羊咩咩拍照...
~ganeetha,我,瑞美...

~我和俊耀...

~好喝,帮他打广告....

~我和志森....

~我,建安,慧慧...

~我们一直组成的星星...

~我们的脚啊...

~芷微,阿莫,我...

~我和weng han 在扮可爱...

~我和阿莫,ganeetha做背景...

~跟TILAM 威拍...

~我和melisa...

~tilam wei 写的情书给某某人....

到此为止...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