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July 9, 2009

生日快乐,瑞美+ 在学校的星期四 ><

瑞美,
今天是你出生的日子....
O(∩_∩)O哈哈~
希望你在SPM可以拿全部A...
希望你可以喜欢我送你的礼物....
和它可以陪着你...呵呵...
我再次跟你说声....

生日快乐
~可爱吗?

今天上国语的时候....
我和ganeetha 在做experiment(关于脚的)
不小心的给PN.Mariam 看到了...
不断一直笑==
我还第一次看到老师笑到要哭了...
PN.Mariam真的很可爱叻....
哈哈^_^

今天在图书馆...
玉燕和JOHN KONG 玩猜拳..
每一轮都是JOHN KONG 赢,玉燕都没有赢过....
我不信他那么好运,我也去和他猜...
结果和玉燕一样....
是他聪明还是我笨叻??

这个星期六要和form 5 PPS 们去JOHN 的家...
BBQ~~~~
因为我的dear dear 们都可以去了...
开心...
哈哈,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