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June 2, 2011

不安 ❤

不安...
这种感觉突然来了..
昨天爸爸载我去补习...突然问我关于STPM的时候...
也问了一个问题...那个问题我从来都没有想过...
当他问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呆了...也静静起来...
可能爸爸知道我的性格了,也不继续问下去了..

今天,我跟我的妈妈的朋友喝茶..
不懂为什么她会问我同一个问题...
我听了..不懂为什么我会很冷静的问答...
也觉得是爸爸叫她来给建议和鼓励...

突然我觉得我对自己的前途很模糊..
不清楚...也觉得自己没有认真的想想自己的未来的路...
总是觉得我很差劲...
很害怕,很不安...很想自己吞完这些感觉...=(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