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June 24, 2011

父亲节 ♥

18/6/2011


庆祝父亲节...
我们一家人和我妈妈的朋友们也一起庆祝父亲节...
不懂从几时开始,我的家人有什么节日很喜欢和我妈妈朋友的一家人一起庆祝...
不懂为什么我妈妈的朋友很喜欢到帝豪酒楼吃东西...
当天,大人一桌,小孩子一桌...
我啊...当然在小孩子那桌...=-=


~我们这桌小孩子的菜肴...
蛮丰富的...当天因为那里有摆喜酒,然后这些菜肴吃起来还好而已...



~当菜肴来的时候,坐在别一桌的妈妈们..
还齐心的帮他们的孩子拿菜...好像庆祝母亲节...
应该是爸爸帮他们孩子拿菜...父亲节嘛..=X





~我的老妹和我 =)




~这个东东叻...是他们大人吃的东西...
盘菜...里面很丰富的...



~盘菜的菜....><



~我的父母和Livia aunty 的家人...=D



~嘉欣和小妹
我小妹很喜欢唱歌..所以一直拿着麦克风不放...



~我们三姐妹和我们最爱及最尊敬的爸爸...
爸爸,父亲节快乐 <3
希望妈妈不要吃醋...=)


~K歌之后...XD



~大合照

~这五对夫妻怀念以前结婚的感觉...
很爱玩,那里的工作人员都顶不顺...=DDD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