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June 17, 2011

Songkhla + 合艾--第二天泰国之旅 ❤


11-6-2011


去了合艾的第二天早上..
7am 起身去吃早餐...
老实说,泰国餐我蛮吃不惯..
越吃泰国餐越想念大马的美食...!!突然觉得大马的美食太棒了..
没办法..在大马已经生活了19 年...已经习惯大马的美食...


吃完早餐后,我们就去Songkhla的水族馆...
大人入场卷要Rm30而小孩子是Rm20...
爸爸妈妈没有进去因为觉得不值得吧...
当我们进去买票的时候,我们没有出声..然后那个卖票的人把我们当小孩子...
所以算我们Rm20..haha!!其实是学生价..省下RM30..XD



~Daniel
我的妈妈的好友的儿子..
他蛮古灵精怪..



~我的爸爸,妈妈和我最小的姑姑..
在外面等我们看完鱼...



~我的老妹,我和Carmen

~Songkhla Aquarium !!



~我们进到里面的时候..
里面的鱼可能很胆小..所以拍照不能开flash !!


~里面很多鱼..我只是拍几张而已..
有些鱼很特别..只是我看了就忘了鱼的名字...=DD



~魔鬼鱼!!
我喜欢它的后面..因为很像人的笑脸...
超可爱的...=)



去了水族馆后,我们就去美人岛,猫岛和老鼠岛...
因为我们三年前我们去过..再加上天气很热..
我的家人不要和美人鱼拍照..=(
我只好带我的表妹们去拍照...

~我的表妹...
蛮可爱的小家伙....=)
他们很兴奋走沙滩..还拖鞋走沙滩...



~天啊...当天真的很晒..
陪他们晒太阳排队和美人鱼拍照..XD

~ 7 of us =)

~我们四人..<3



过后我们就享用我们的午餐..
自助餐!!一个人才Rm15..
在33楼..而且要转lift ..才可以到那个餐厅...
太爽了!!Tomyam 太好喝了..




~Tomyam!! 很好喝..


~那里的鸡翼很好吃..所以拿多多给我的妹妹吃...


~我的小妹和老妹...
桌子上满满食物...

~看到镜子当然毫不犹豫的拿起相机拍照...



~我和嘉欣..=)

~各种各样的泰国的食物...有些我都没有拿..吃不惯..!



~jing ying 和嘉谊...
他们俩不停地拿雪糕来吃...


~那里可以看完整个合艾..
好像我们大马的Kl tower 那样..可以看完整个吉隆坡..



吃完后我们就要去pasar 买东西
在等人到齐后才出发...



~在等待当中,livia aunty 把自己当成自己在开档...
然后我爸爸假装买芒果...很爱玩!!!==


~我们大概有二十位人..
坐两辆嘟嘟车...天啊...因为要省钱..
所以全部坐到好像夹三文治那样...




~我的姑丈和表弟站在嘟嘟车的后面...
因为没有位坐了..我们这两辆嘟嘟车蛮开心..
不停的笑...!! =)))



...Smi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