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June 8, 2011

Zoo Negara ❤

4/6/2011

我一大早就起床..
去动物园...天啊...我不懂为什么我会那么听话答应瑞美去动物园...
因为太极和科学学会主办的活动...==
动物园的票价很夸张...
学生价才Rm9..而不是普通的价是Rm25..
幸好我是学生才出RM9...=D


~我们一进到去...
那些在动物园工作的人就叫我们买地图方便我们和不会迷路..
买一张地图要Rm2..
我们都没有买,只好用相机拍起来..
幸好我们没有买,因为到处都有地图可以看...



到了11am ,我们就去看动物表演...
只有四种动物--海狮,鹦鹉,老鹰和豹..
整个表演最重要的动物是海狮...
不懂为什么我看到动物表演..有种感觉是它们挨饿了多久才可以学会那些表演...
而且每一天都要表演两次..它们不懂要重复多少次那么表演..==
可怜的动物!!!


~Ling han 太无聊了...他拿杯子引诱企鹅...
可能企鹅太饿了,看到杯子以为有东西吃...==

~Pretty? Sexy?
LOL!!!猜一猜是谁...=X


~我们就去看蛇..然后那里说要捐款才可以和蛇拍照...
我们当初都很犹豫不懂要不要捐...因为看到很多人都喜欢捐RM5..
然后最后才知道捐款是看心意的..多少钱都没有关系的..
瑞美和蛇拍照..她一直叫我拍照..我不敢捉它..冷冷的感觉@@

~我和瑞美
看到后面有四只长劲鹿在吃草..
而且草的叶子很烂和好像枯萎了...
可怜的长劲鹿!!
我蛮喜欢长劲鹿的颜色..

~大象!! 长长的鼻子...
很多小孩子和家长们不停地随手拿草或花喂大象吃..
可是大象不笨哦...也会选食物来吃...=D



~天啊!!我现在才知道原来大象的粪便很像椰子...



~Ling han and swee mei ...
两位非法人在喂大象吃东西...
然后工作人员看到说不能喂大象..幸好没有骂我们...XD


~我和瑞美..
和瘦小的骆驼拍照...==
可怜的骆驼哦 O___O


~我和瑞美...
骆驼很无奈在那里睡觉..Zzz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