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June 23, 2011

Lawatan Sambil Belajar --Tv3,Beryl's and Vitagen❤

16/6/2011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Pengajian Perniagaan 老师很早计划要我们这些pp 学生去Lawatan Sambil Belajar..
一个人要给Rm39...大多数的我班的同学被抽到...而不想去..然后找人去代替他们去..
或许太贵吧...我啊...已经答应雯雯去了...

当初我也是埋怨这个半日游蛮贵...可是想一想觉得值得啦..
有包我们的午餐--MCD!!

我们去了三个地方---Berly's factory ,Tv3 station ,Vitagen factory
第一站是去Berly's Factory..
看看巧克力如何制作...这个Berly's 厂我之前去过了..
所以觉得蛮闷的...


~育英和大棋...
她们可以坐着巴士看书...厉害...=)
是我的话一定会晕车..




~美玲姐,湘美,雯雯,Hafizah和大棋...=)

去完berly's 厂后,我们就去TV3...在 One Utama 附近...
当时的我有点兴奋...XD


~去参观TV3的时候,一定要粘PELAWAT ...
要不然都不给我们进...

那时候参观TV3 才知道原来Fly Fm and One Fm 的公司在那里..
蛮惊讶.fly fm and one fm 我都很爱听...
那里的工作人员很nice ,带我们去三个studio 和介绍给我们...
很可惜..8tv and NTV7 我们不能参观...
我们进studio 的时候,很冷...一间比一间更冷...因为要保护里面的拍摄的机器...
我现在才知道上镜会肥30% ..所以看电视机看主播很瘦,原来真人更瘦...


~雯雯,我和大棋在Tv3 的最大的studio..
是报新闻的studio...


~美玲姐和不懂叫什么的名的机器...
我知道的是用来拍新闻的...



去了tv3我们就享用我们的午餐——-MCD
很好笑..我们中六的学生在MCD 吃Bungers ..
好像小孩子=X

没多久我们就去了Vitagen 厂...
在那里才知道vitagen 有五种口味..
我一路以来以为有四种口味..=D

当我们进去看vitagen 制作的过程...
我们要戴浴帽进去...以免vitagen 里面有头发...


~Jenny and Hooi Chuing =)

~育英...
满载而归...=DDD




~三包Vitagen...一包是我的,一包是雯雯的..
然后另外一包是我和雯雯share...


这些trip 很开心下...可以吸收经验....=)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