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June 2, 2011

Happy Birthday To Dear Mun ❤

3/6/2011

今天是我的dear 敏生日..
生日快乐!!!!!!!!!!!!!
首先恭喜她成功被录取了...
以后要更加努力咯...
祝她天天开心和心想事成吧...
蛮老土的祝福语...
没办法...我觉得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开心的度过每一天..=D



~我的宝贝---敏...
不好意思偷偷拿了你的照片...
你不会怪我的啦...=D

~看吧...敏的礼物...
敏,你现在看到吧...我把它保管先,等你回来后,才来认领吧..



~我和敏...
老实说我觉得很少和她合照...
跟她做朋友已经10 年了...
不用紧...我们的友谊是永久的...=))
补习,参加课外活动都是很爱黏她..
她是我的知己..很开心认识她哦=X

昨天才和她webcame...
聊到蛮开心的 ...
不停地拍照...
我们俩都很自恋下...


希望明年能帮你庆祝...
今年有少少出了少少问题...不用紧...还有明年=DD



HAPPY BIRTHDAY !!!!!!!!!!!!!!!
WAI MU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