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June 15, 2011

合艾--第一天的泰国之旅 ❤

10-6-2011

三天两夜泰国之旅
假期的第二个星期五,六和日...
爸爸和妈妈已经plan 去泰国的hatyai合艾旅行..
我们是坐巴士去泰国..
巴士上全部都是我认识的人..我爸爸妈妈的朋友们...
三天两夜的泰国旅程..我觉得不够!! 可能时间有限..觉得去很少地方玩..
也或许有些地方三年前已经去过..有些地方都没有变过...=)


9-6-2011 星期四..可能太兴奋了..
才睡三个小时..星期五凌晨四点就要起床了...
我们早上五点多出发... 我们大概下午三点多才到泰国..



~青色的护照和我...


~护照!!是个group passport ...
而我是leader ..要带我的爸爸妈妈的朋友的小孩子去过马来西亚关和泰国关...
突然觉得自己很老..
带他们过的时候,觉得自己蛮像小小导游...=DDDD


我们已到达泰国后,就下起小雨...
泰国的导游说因为现在泰国的天气是雨季..所以会下雨...
天啊...我们超yong sui...淋着雨去燕窝店吃当地出名的椰子燕窝...



~椰子燕窝..
三年前,我并没有吃,因为我不太喜欢吃燕窝..
所以这一次我就有吃,想要尝尝那种口味..
原来很好吃下...蛮香的..椰子的味道...=DDD


~我的姑姑和契姑姐...=)


~鱼鳔!!!看起来好好吃..
可是我不爱吃...我妈妈超喜欢吃的...XD


~我,老妹和爸爸...XD


吃完燕窝,然后我们就去白观音庙..
听泰国导游说,当初在庙没有椅子...
然后当地人和外国人就有捐出椅子来..
也让我们这些旅客和当地人可以坐坐欣赏下风景...


~我的妈妈的好朋友,马来西亚导游,和我的妈妈...
我们的这次旅程的导游--miss loo..很好人的也很nice =))


~爸爸和我..
我去到观音庙当然要拜拜啦..
希望我的祈祷可以成真 ....XDDD


~3 of us =)


~我的最小的姑姑和我们三姐妹...
她看起来很年轻..因为她很会保养...她已经是四个孩子的妈妈了...XD


~我们四个傻pose...
爸爸很配合我们三姐妹的..什么pose 都做的...


本来我们第一天的旅程的水上市场要取消..
因为那时候下起小雨..没多久,雨停了..我们又照常去水上市场了...


~我和妈妈..

~我们三姐妹和我小妹的契妈...




~水上市场..他们卖的东西大多数都是食物和水...
很可爱和他们买东西的时候...
最特别的是,买水的时候..他们不用plastic 装的...
他们用一些很可爱陶艺来装的..例如小叮当,hello kitty =DDD


~我的亲戚们在水上市场享有晚餐...
我的表妹用的杯子(陶艺)是有卡通的样的...
超可爱的...<3

我们去完水上市场后,我们就回酒店...
太爽了..也很舒服...因为玩了一整天...
冲完凉后,我们就出去走走去吃下当地的美食..
芒果饭! 我们整家人都爱吃...

~我的爸爸的兄弟们...XD
他们四人很喜欢在一起喝茶,旅行,喝酒...


~我和老爸..在买糕点..
蛮不错下...


~泰国的路牌...不明白..@@
下面有英文字..还好可以明白去哪里...=)



第一天的泰国旅程就这样结束...
下次post 第二和第三天的旅程...XD




....Smile ^.^.........

1 comment:

Unknown said...

Kao Lai whole trip!!!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