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June 19, 2011

白钢塔--泰国之旅 ❤

11-6-2011

在第二天在合艾的时候..
晚上我们享用我们的晚餐后,就坐van 去白钢塔..
听泰国导游说..那里的塔都用白钢建的..而且还说当年建这座塔的时候..
有三头蛇来看工人做工..避免他们偷懒...
然后我就和我的亲戚们回到sakura 那里..
按摩...超舒服的...=)


~白钢塔..晚上的时候..特别美..
如果下午去的话,会很热...=)



~打鼓!!!
这个鼓可以祈祷...或是许愿..
大多数他们希望钱赚多多...



~白钢塔的里面..

~我的家人=)

~这个嘛...要对着自己的生肖敲...
说出自己的心愿...


~我们三姐妹和三头蛇


~我和我的表弟..
很少和他合照...他好像很怕我吃掉他...XD


~我们这次泰国之旅的团友们大合照..


12-6-2011
我们7am 就在泰国吃早餐..
然后就准备回马来西亚...

~五个可爱的小朋友...
我叫他们摆什么pose 都愿意摆..
左边的第一和第三是我的表妹...
然后第四个是我的堂妹..
最后的是我妈妈的朋友的女儿...


~五个可爱的小朋友...



这次泰国之旅蛮不错..蛮开心的 =))




....Smi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