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June 7, 2011

Blur Yan's Birthday Celebration ❤

3/6/2011

那天是我放假两个星期..
第一次出去...
没办法,最近我很喜欢呆在家看戏....
因为出去要花很多钱...
自己本身不是很会存钱...=(

那天,我已经plan 到好好的...
因为Blur wei 载melisa 的时候,不停地走错路...
把唱K的时间延迟了...所以不能去唱K..
天啊!!我不能唱K...蛮伤心的=(

那天我们已经去了三个地方...Jusco+ the mines + kaki corner ...
去jusco 看X-Men..
去The mines 吃早餐..
去Kaki corner 吃晚餐..
~两个傻婆...不停在jusco用广东话讲话..因为他们不是很会说广东话所以要学...
太可爱了..
他们走The mines 走到累..
在jusco我们等进场所以坐在那里休息...


我们七点多到了kaki corner ...
KK 他们负责买蛋糕...
我坐那个位子超闷热..整个人都热到快Blur了...
那里还有人驻唱..我们很坏特地选一些高难度歌让他们唱...竟然叫他们唱"因为爱情"..
结果他们不会弹和唱..我们只好算了吧...=D

~KK 和寿星仔..= )

~寿星仔--chun yan!!!
Happy Birthday =)

~4 种不同口味的蛋糕...
Secret recipe...四种口味我才喜欢一种...我太挑剔了..XD

~4 个傻佬和寿星仔合照...

Happy Birthday !!!
Blur Yan



...........Smile ^.^............




No comments: